今夜星光灿烂

音乐使人快乐, 健康长寿. 您还奢望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颂》,德沃夏克作曲,天使之城歌唱团演唱

(2007-09-21 10:35:06) 下一个

<>
<>
<>
<>

月亮颂


Jaroslav Kvapil作词(?不确定)

德沃夏克作曲

天使之城歌唱团演唱



银色的月亮挂在天空,

银色的月亮照远方。

大地上漫游着月光,

月亮她朝窗户张望。

大地上漫游着月光,

月亮她朝窗户张望。

啊,月亮留下吧,

告诉我爱人他在哪里。

啊,月亮留下吧,

告诉我爱人他在哪里。



银色的月亮请你告诉他,

我愿他安睡在我怀里。

教他在梦中别忘记我,

一刻也不要忘记我。

教他在梦中别忘记我,

一刻也不要忘记我。

啊,月亮请照耀他,

告诉他我在这里等待他。

啊,月亮请告诉他,

告诉他我在这里等待他。

有谁在梦中想念我,

愿他在梦中惦记我。

月亮啊,留下吧。

留下吧, 月亮。










音乐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已经从快递把这帖子搬回家了,谢谢John!并谢你的留言和祝福,也祝John中秋节快乐!吃好月饼,听好音乐,喝一杯好茶,赏一回好月!~~ 月圆人圆,平安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哥儿中秋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