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有天老去

(2014-12-20 16:03:48) 下一个

 



歌曲:当有天老去
词曲:李健 演唱:韓雯雯

当有天老去 你是否想起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 那一缕芬芳
童年的阳光 轻柔的细雨 还有微不足道的我 在你生命闪现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总在某个夜晚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浩瀚的人海 你曾飘向何处 就像两朵浪花我们相遇后分开

当有天老去 我会想起你 在金色的十月下午你为我而来
这已经足够 细雨般温柔 哪个背影不都是啊 渐行渐远

这短暂的一生 留下几个瞬间 就在这个夜晚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熟悉的路上 依然涌动着人海 没有两朵浪花相遇后不分开
当有天老去 我会想起你 在金色的十月下午你为我而来

《当有天老去》是李健于2010年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电影演员韩雯雯请音乐人谭伊哲为歌曲《当有天老去》重新编曲,并在去年重新演绎《当有天老去》,颇有她自己独特的风格。

韩雯雯不仅能演,还会唱歌,弹奏吉他。《当有天老去》的视频,是韩雯雯自导自演,与男主角高健联手演绎。她那飘逸的秀发,迷幻的眼睛,灿烂的笑容,自然的表演,配上这简洁的画面,黑白的色调,真是唯美清新浪漫,也透露着淡淡的思念和丝丝的惆怅。“当有天老去,我会想起你, 在金色的十月下午,你为我而来。”


 

林贝卡 2014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科夫' 的评论 :

科夫,谢谢你一直在文学城陪伴我,谢谢你送来的问候,让我感到友情的温暖。祝你新年吉祥安好。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不要等到老去,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道一声轻轻问候
新年福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 thank you. Wish you a great year of 2015.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
2014就要说再见了,祝贝卡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吉祥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说得真好,也祝你全家新年快乐,一切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回忆友情是一种富有。

祝贝卡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想集'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听韩雯雯的歌曲呢。问好随随,祝你新年快乐。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韩雯雯的歌,声线温软好舒服,歌词好美!

祝贝卡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京燕,也祝你全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衷心祝愿你阖家欢乐,圣诞快乐^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候松松,谢谢你的美好留言,再过四天就是圣诞节了,祝你节日快乐呀,永远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歌词,优美的乐曲,动听的演唱.
谢谢贝卡的美好分享和介绍,祝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光杯' 的评论 :

杯子,仿佛有好几年不见你了,惊喜地看到你推荐的歌曲和节日的祝福,谢谢你呀,我没有听过赵照演唱的《当你老了》,这就去听。也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贝卡有没有听赵照唱的《当你老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vO3srqZeM

祝贝卡 圣诞快乐, 新年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