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10-14 09:59:32) 下一个


歌曲:门 演唱:姜育恆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彷彿一生都是門 每一扇都是緣份 進出最多的愈多傷痕
繁華過境庭院深深 有時寧願你我還是陌生人

彷彿一生都是塵 每一站都是啟程 停留最久的愈多疑問
風雨過境茫茫前程 有時寧願雪泥別再化風塵

我也留一扇門 你也留一扇門 走到那裡還有一顆心 帶我領路紅塵
我也留一扇門 你也留一扇門 收留彼此漂零的夢 在跟一段來生


 

林贝卡 2014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周好,同感慨。这首歌曲是台湾音乐人李子恒作词谱曲的。我刚刚去百度了,才知道李子恒从事音乐创作30年,80年代经常受邀知名歌手填词谱曲(有江蕙、蔡幸娟、小虎队、周华健、姜育恒......等等),目前发表的词曲作品多达400首,制作唱片70多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缘分的门,尘缘的旅程,让人感慨。
谢谢贝卡分享动听的歌,优美的词和制作。
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