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夏之同桌的你

(2014-07-20 10:23:31) 下一个

 

 

 


歌曲:同桌的你(同名电影主题曲)
主演:周冬雨 林更新 出品:2014
词曲:高晓松   演唱:胡夏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hweine_srq' 的评论 :

Got it.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Go to YouTube, search "《晓松奇谈》20141024 致白衣飘飘的年代", I hope you like i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hweine_srq'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推荐,我不知道“晓说"这个节目,哪里有链接?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有空儿,看看“晓说"最新的一期,是对校园歌曲 同桌的你 20周年的一个回顾。他特别提到了,当唱片公司找他出专辑的时候,他提出唯一一个条件,让老狼来唱这首歌。还有其他的很多花絮,特别有意思。向那个彪悍勇敢简单纯洁的年代和人物们致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新拍的电影,期待到时观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这是一首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首歌曲,是高晓松于1994年创作,老狼唱红的。我收藏的这个视频是胡夏2014年为电影《同桌的你》而唱,歌中是电影的视频剪辑。我刚刚去百度了,影片《同桌的你》创意来源于1994年高晓松创作的校园民谣《同桌的你》,由郭帆执导,由周冬雨、林更新等主演,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周小栀和林一这一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十年后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熟悉和喜欢的一首歌,才知道是同名的电影的主题曲:)
谢谢贝卡分享,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