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外桃源

(2014-06-26 17:07:45) 下一个



歌曲:世外桃源 演唱:许巍
词曲:许巍 专辑:此时此刻

此刻我在远方思念你 桃花已不觉开满了西山
如梦的旅程因你而觉醒 涌出的泪水模糊我双眼

从人间到天上 从天上到人间 生生世世轮回变幻无常
美人你一直是我的春天 你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候山韭菜,谢谢你来听歌,周末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我刚刚去网上查询了,才知道这首歌曲来自许巍2013专辑《此时此刻》,是由许巍作词谱曲并演唱的。 文中提到了许巍创作这首歌曲的背景,许巍说:“去年3月底,去青城山的路上,看见路边的桃花开得无比灿烂,我突然有了感觉,很快就写了出来。当地人告诉我,那里叫西山,所以我第一句歌词就是‘桃花已不觉开满了西山’。”可谓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留言,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做早餐,一边听贝卡的音乐。真有世外桃源般的享受,问候贝卡,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的家是梦幻之园,花儿灿烂,顺祝夏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歌词写得好,很好听。

世外桃源是一种向往,是一种渴求人生状态。

祝贝卡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色,动听动情的歌曲:)
谢谢贝卡分享,周末快乐!
问楼下燕燕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世外桃源令人神往,亲爱的贝卡你觉得吗?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有些象世外桃源(^.^)

have a wonderful summ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