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杨慧诗之细水长流

(2014-06-25 14:57:48) 下一个

 

 


歌曲:细水长流
演唱:杨慧诗

年少时候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你将心愿透露
就在你生日的时候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你的笑容
友情的细水慢慢流流进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你跌伤我背负
夜里流星飞渡想象着他日的路途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时候谁没有愁 满腔愤慨唯有你能听得懂
每当我失意的时候你将那首歌吹奏 琴声悠悠解我情愁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是否依旧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是否依旧
人生的际遇千百种但有知心长相重 人愿长久水愿长流年少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今天脑海里突然冒出“年少时候谁没有梦”,就去网上查询,才知道歌名是“细水长流”,是梁文福作词谱曲原唱的。在YouTube上找到这个视频,是杨慧诗为电影《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演唱的插曲,视频也是电影中的部分剪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词曲都那么美,很欣赏梁文福的才华。杨慧诗唱得也好。
谢谢贝卡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