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14-06-22 17:34:15) 下一个




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
演唱:陈楚生 词曲:陈楚生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 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 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林贝卡 2007 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留言,这是陈楚生作词谱曲并演唱的,是他7年前的成名曲。我刚刚去百度了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在《吴娈和他朋友们之陈楚生》的电视采访中,陈楚生谈到了自己创作的《有没有人告诉你》情境:“当时写这首歌,会想说会有很多画面在我的脑海里面,突然在一个时候,我自己脑袋里面闪过,当时来到深圳的时候的一些画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爱的思念,感人的词曲和演唱。
谢谢贝卡分享,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