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逆风起飞之别说再见

(2014-05-31 21:17:12) 下一个


万里长空一孤雁 逆风起飞到天边
端午生色星光辉 共诉人情酒一杯
----缘自知音

电影《逆风起飞》插曲 演唱:韩磊
(请点击:电影《归来》主题曲)

月亮有圆也有缺 爱情有乐也有烦
花开花落总相似 喜乐悲欢离合都是缘

芳草有枯又有荣 爱情有苦也有甜
云浓云淡皆有意 许多喜乐哀愁尽无言

让你变成长空一只孤雁 我也要跟随你飞到天边
别说再见 别说再见 我也要等候你到永远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尼斯留言,端午节好。颇有同感,歌词用对比的手法在写,“圆缺 乐烦 花开花落 悲欢离合 枯荣 苦甜 浓淡 喜乐哀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很喜欢韩磊的声音,沧桑而辽阔,震撼心灵。

这首歌我第一次听,歌词写得好,韩磊唱得依旧好听,谢谢。

贝卡端午节,新周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缘自知音' 的评论 :

Hi,缘自知音,我们在你的诗里品味粽子飘香吧,lol...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贝卡喜欢! (^.^)真想多尝几个粽子, 你也是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记性真好,那是我年少轻狂的梦,lo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缘自知音' 的评论 :

缘自知音,谢谢你即兴赋诗,写得好,我加进帖子里了,端午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英姿飒爽的女兵,还记得你写的女兵梦~~~

Dear Becca, happy children's day to your kids, 阖家端午节快乐(^.^)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万里长空一孤雁
逆风起飞到天边
端午生色星光辉
共诉人情酒一杯

亲爱的REBECCA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花甲,端午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欣赏,“似曾相识燕归来”,松松,祝你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端午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科夫' 的评论 :

问好,科夫。我也喜欢韩磊的声音,磁性厚重大气迷人。自从听了他唱的《归来》的主题曲,这段时期,我听的中文歌曲,几乎都是韩磊唱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405/14394.html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貝,端午節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词美,歌好听。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谢谢贝卡分享好歌,端午节快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声音

还有“云浓云淡皆有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