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2014-05-27 09:42:23) 下一个




 

歌曲: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演唱:韩磊 姚贝娜
(请点击:电影《归来》主题曲)

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 让我心跳一辈子
使我的目光永远 融进了你的背影

岁月老去 我已不能爱 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重复你的目光 再也难串起我的记忆

夜深深 梦缠眠人沉醉  既然离别难免 今生何必相会
流星闪过 莫须伤悲 千百年之后 谁又还记得谁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共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淋漓酣畅,深情大气。
谢谢贝卡分享,问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fruitsaday' 的评论 :

谢留言,真逗,lol...韩磊和姚贝娜唱的淋漓酣畅,深情大气。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海, 没关丝的, 下辈子变个什么虫虫乱飞乱跑, 骚扰下人类也很好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