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姑娘

(2014-05-13 10:07:37) 下一个



 

歌曲:姑娘 演唱:胡彦斌
(请点击:美语坛春之声活动)

我独自走在那追逐成功的路上 想起了远方有个我深爱的姑娘
她就住在我梦里最深的地方 穿着还是那一件熟悉的花衣裳

我的姑娘 我的姑娘你在远方 那是我梦中像家的地方
我奋斗在这里喧闹中有些恐慌 前方是否是我心里向往的地方

突然很想回头看见我的姑娘 穿着还是那一件熟悉的花衣裳
我的姑娘我的姑娘我的姑娘你在远方那是我梦中像家的地方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尼斯告知,忙完后,别忘了回文学城呀,愿你一切安好。
《姑娘》是胡彥斌刚推出的一首新歌,几年前,第一次听他唱《潇湘雨》,就喜欢上他的歌声。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这首姑娘很好听,下月有些忙,离开一些时日子。

祝贝卡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候南山松,谢谢听歌留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贴,美唱!
谢谢林贝卡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