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天

(2014-04-10 21:20:38) 下一个



 

歌曲:飞天 词曲:黄宏墨
演唱:黄宏墨 邓淑娴

当微风吹起满山花香 我的心 已醉得不成样
像春天轻轻荡漾的心情 飘啊飘啊 飘向梦样的未来

当海风吹起浪涛汹涌 我的心 我的心已澎湃
像那春天洋溢着希望 更像漫漫长夜后 黎明的到来

这以后 这以后 哪怕幸福不跟着来
我要飞 我要飞嘿 我要飞向深深远远的天空

我要飞 我要飞 我要飞向无边无际的宇宙
我要飞 我要飞 我要飞过千山万水全世界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我以前也不知道黄宏墨,前几天无意中在YouTube上观看了他演唱的《童言故乡》,就开始听他唱的歌了,我刚去数数了最近做的他的歌曲帖子,一共有7首了:《童言故乡》、《母亲》、《惜缘》、《花约》、《岁月无言》、《如果你不曾来过》和《飞天》。这些歌曲有的是他演唱的,有的是他作词谱曲的,我也喜欢《如果你不曾来过》,歌中唱到:“原以为挥挥手就能挥走一切,没想到挥走了岁月,一切还是难以磨灭。”

P.S. 我去你博客看到你的Montana摄影,却无法留言。只想告诉你,谢谢你分享Montana这个质朴精致的小镇,宁静洁净的街道,树木葱葱,倒影湖中,蓝天白云,好一幅田园景色。也颇为欣赏你说的这句话:“美与不美,静与不静,都取决于你自己的心。人要知足,便会心静如水,便会有好的心态继而好的状态。”尼斯,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too.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8768/201404/6015.html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我本想说你近来迷上黄宏墨的歌啦,那首如果你不曾来过也很好听。

我很out,在这之前不知此人,后到网上才晓得,真的很好听。

谢谢贝卡,祝你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因为我是歌迷呀,很高兴和大家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问候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Hi, 尼斯, 这首《飞天》是黄宏墨作词谱曲,黄宏墨和邓淑娴合唱的。前几天,我偶然在YouTube听到黄宏墨的歌曲,就迷上了他的歌声,最近做的中文歌曲帖子,几乎都是他演唱的呢,非常喜欢他的歌曲旋律。还去《百度百科》读了他的相关介绍,才知道他是来自新加坡的音乐人,他集词曲创作和演唱于一生,还会广告设计和摄影。他长得文质彬彬,更象个书生,不太象艺人。他的代表作品有:《万种风情》、《童言故乡》、《夕阳湖色》、《山情》、《最后的惦记》、《如果你不曾来过》、《惜缘》、《沉默》等,我还没有全部听完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貝卡,週末愉快,
尼斯說得對;想听歌就到贝卡家,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

这男女合唱太好听啦,想听歌就到贝卡家,一定会享受的,谢谢贝卡。

祝贝卡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