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曲1990

(2014-04-01 19:22:01) 下一个

 




歌曲:恋曲1990
演唱:罗大佑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漂泊 寻寻觅觅常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伴侣 生命中就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雷雨声在我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京燕分享大学校园里的温馨记忆,并祝春天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记得90年,这首歌流行时我们上大学,课间就学唱,满满的歌词和淡淡的情怀~~~

在这里团抱好姐妹贝卡和尼斯。知音,春安(^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早安,尼斯,谢谢你的留言,罗大佑的歌词确实写得好,他的《光阴的故事》我倒是很熟悉,《爱的箴言》以前却没有听过,谢谢你的推荐。我在网上找到了齐秦,邓丽君和罗大佑演唱的这首歌曲,做成了联播。既然你喜欢这首歌曲,就送给你,作为给你迟到的生日礼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404/782.html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

这首歌我是太熟悉了,喜欢罗大佑的歌词。

罗大佑的好多歌我都很喜欢,比如光阴的故事,爱的箴言等

很羡慕贝卡制作的每个贴,完美。

问候贝卡,祝你开心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