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惜缘

(2014-04-05 18:39:34) 下一个


歌曲:惜缘
演唱:黄宏墨 词曲:黄宏墨

曾经将你塑成一棵树 以为我是乘凉的过客
偶而会欣赏枝上的花色 却不曾在意你颤抖的凋落

我可以是孤单的燕儿 南飞的姿势永远不寂寞
就算我拥有了整个天空 却回头难述你同向的乡愁

天与地迎着云和风 互诉了多少个千年的哀乐
你和我修得这尘缘 莫待临走才不堪岁月蹉跎

天与地迎着云和风 并存了多少个千年的交错
你和我就这么一世 短暂得不知明日会如何

不管将来谁第一个走 记得我们曾经美丽过
他日老来树下论枯荣 狂笑声中痛饮旧日酒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听歌留言,尼斯周末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找到一首好听的,周末听歌哈哈


谢谢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