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色的爱

(2014-04-04 12:22:57) 下一个



歌曲:蓝色的爱 演唱:杨斯壬
作词:王秋人 李传祥 作曲:杨斯壬

当夕阳落下的余光 消失的边缘变的金黄
深秋的日暮有些孤单 天空也变的一片深蓝

独自透过机舱的窗 云海像海洋轻轻流淌
悬浮的心啊无法衡量 今夜是否 星光灿烂

我的爱我的梦落在何方 在哪里停靠起航
哪颗心会和心一起碰撞 一点火将我点燃

林贝卡 2013 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周末好。 这首《蓝色的爱》来自杨斯壬2013年推出的专辑《醒》中的一首,他这张专辑的许多歌曲都很好听,词曲都不错。杨斯壬既能唱,也会作词谱曲。我听歌是更偏向于旋律,如果旋律好听,我才会把歌曲听下去,然而才去留意歌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

这首蓝色的爱真好听,还是第一次听过。

贝卡,我很重视歌词的,因为词会触动心底。

谢谢贝卡,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