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似水流年

(2014-04-15 20:01:00) 下一个



歌曲:似水流年 演唱:李健 专辑:什刹海
(请点击参加:美语坛春之声歌曲活动)

那片远远的天空 大雁飞过秋天的海面
看着奔跑的童年 那年夏天她微笑着不说

这不经意之间的回望 生命的河从身旁流过
将回忆慢慢淹没 流年似水的滋味

林贝卡 2011 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的问候,在度假还记着我,让我好感动。也祝你圣彼得堡之旅快乐,节日周末春天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京燕留言,复活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圣彼得堡的真诚问候,祝亲爱的贝卡节日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看到好姐妹们玉姐姐桐儿贝卡,大家复活节快乐,阖家团圆✽ ✾✿❁ ❃❋❀
贝卡太客气了,大胆地译吧,自由发挥,你的心里都是美妙的话语(^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桐儿听歌留言,也祝你复活节快乐。我的水平有限,不知道该如何译呢。你和京燕的[天仙子]组合好精彩,感谢你们俩参加活动。http://bbs.wenxuecity.com/yingyulangsong/186875.html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贝卡,这歌我特别特别喜欢,听了一遍又一遍呢。
贝卡给个英译就太好了。
复活节快乐,亲爱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yu' 的评论 :

tenyu,春天好,welcome back. 谢谢你惦记我,京燕转来了你的问候。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