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个路口会遇见谁

(2014-03-20 16:52:54) 下一个



 

歌曲:下个路口你会遇见谁
演唱:李行亮

心里总是不停回味 曾经有过的梦一回
时间悄悄走过后才知道 有些事情雁过留痕

一切幻影 都被风剪碎 在下一个路口 你是否会与我相随
人生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 我们在下个路口会遇见谁

我们在寻找 爱的过程 确只爱着爱情的本身
我们重复着在这条路上走 在下个路口会遇见谁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谢谢你转来tenyu的问候,这网络就是神奇,天涯海角,it is just one click away. tenyu,等你回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Dear Becca, tenyu 问你好!"寶貝燕兒感謝感動?人在中國心留在了城裡,那時我在英國夏威夷兩頭跑,幸好文學城里那麼多朋友的互相鼓勵。現在孩子們大了,那時間的回憶更溫馨!感謝燕兒替我轉達溫柔貝卡的問候。回日本我們城裡見!"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谢谢你转来藤玉的问候,留念和她一起在文学城度过的美好时光,祝福她和她的家人春天快乐,一切安好。也愿她的母亲身体健康,安享晚年。P.S. 她的小顽童一定又长高了吧?

再祝京燕生日快乐,岁岁年年。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谢谢你,不好意思到晚上我才看到你送的美贴。谢谢你特意做了两个那么可人的帖子,hugs sis(^_^*)

贝卡这是藤玉在微信里发来的问候,思念我们一起欢笑的日子。祝大家生活中一切都好!玉姐姐最近回国了,上不了文学城,这里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芳香甜蜜之地。我把这几个美丽温馨的生日贴搬到那里去了和亲友们分享。谢谢贝卡(^_^*)

Tenyu: 燕儿请替我问候林贝卡~感谢她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燕子:玉姐姐我一定把您的问候送到,贝卡象辛勤的小蜜蜂,发的帖子温柔娴静知性的美。亲爱的藤玉姐姐,您的热情,友爱与优雅的生活态度感动着我们,到哪里就把欢声笑语带到哪里。玉姐姐有空回城里玩儿,就是改版后iphone不能发帖,很理解你。抱抱,阖家欢乐(^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当你在我的博客留言请我吃生日蛋糕时,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以前只记得你的生日在三月,正好今天也是春天的第一天,所以就想到把丁曦朗诵,艾青撰写的《春姑娘》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生活永远似春天般的灿烂美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想起那些怦然心动的瞬间。。。

Bring my thanks to your sweet home~~~hugs sis(^.^)

亲爱的贝卡,生日收到你精心制作的美丽的帖子,我也爱上了春姑娘和她的绿洲~~~

抱抱好姐妹,和你在一起多了几分优雅,少了几分烦忧,醉在这深情的朗诵和灵动的音乐里。想起我刚从夏威夷度假归来,你已经送来了春的祝福和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又收到一份惊喜,感动着!好喜欢你温馨的家和涓涓不绝的往美语坛送的美贴,你是文学城灵魂人物,象大姐姐一样温文尔雅地招待每个人,认识你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