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一条河

(2014-02-10 16:20:47) 下一个

 



 

诗歌:感谢一条河流
作者:吉狄马加  朗诵:张念骅

当我想念您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那一条河流
我就会想到河流之上的那一片天空
这如梦的让人心碎的相遇

为了这一漫长的瞬间
我相信 我们那饥渴的灵魂
已经穿越了所有的世纪
此时我才明白 我是属于你的
正如你也属于我

为了这个季节 我们都等了很久
这是上帝的意志 还是命运的安排
为什么欢乐和痛苦又都一并到来
我知道那命定的关于河流的情结
会让我的一生充满了甜蜜与隐痛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