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的声音

(2014-02-17 06:23:20) 下一个




诗歌:心中的声音(节选)
作者:郑敏 朗诵:朱琳

在这仲夏夜晚 心中的声音 好像那忽然飘来的白鹤 
用它的翅膀从沉睡中 扇来浓郁的白玉簪芳香

呼唤着记忆中的名字 划出神秘的符号 
它在我的天空翻飞,盘旋 留连,

迟迟不肯离去  浓郁又洁白,从远古时代 
转化成白鹤,占领了我的天空

有一天会变成夜空的星星
也还是充满人们听不到的音乐  疯狂地旋转,向我飞来

你,我心中的声音在呼唤 永恒的宇宙,
无际的黑暗深处  储藏着你的、我的、我们的声音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