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湖水渗透一缕幽香

(2014-02-13 22:30:43) 下一个

 



诗歌: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作者:郑敏 朗诵:王梁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因此你神秘无边
你的美无穷只像一缕幽香 渗透我的肺腑

当我散步在无人的花园里
你的无声的振波 像湖水转给我消息
我静静聆听那说给我的话 仍然 我没有看见你
也许在蔷薇篱外的影子

不要求你留下 但你要一次次地显灵
让我感到你的存在
人们能从我沐着夕阳的脸上
知道我又遇到了你 听见你的呼吸

虽然我们从未相见 我知道有一刹那
一种奇异的存在在我身边
我们的聚会是无声的缄默
然而山也不够巍峨 海也不够盈溢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