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像青春一样怒放

(2014-01-10 10:56:33) 下一个


 

歌曲:像青春一样怒放
词曲:卢庚戌 演唱:水木年华

今天我又彷徨路上 看着冷漠的人群和夕阳
心中泛起那些过往 刹那间眼泪不停的流淌

昨天曾经年少轻狂 奋不顾身为爱疯狂
依稀想起你的模样 依然给我温暖和忧伤

生命充满告别和绝望 生活充满迷惘和渴望
多少次失去自我和主张 多少次梦见年少模样

我想回到那自由自在青春时光 不回头的奔跑和狂想
我想站在那蓝天大海放声的歌唱 就像青春一样怒放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