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雨

(2014-01-12 21:21:08) 下一个

 



 

 
歌曲:青春
演唱:汪峰 专辑:花火

我在黄昏出发 搭一辆车去远方
雨滴轻飘飘的 像我年轻的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 就像蒙着幸福
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继续走继续失去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青春》一曲来自汪峰充满迷幻吟唱的专辑《花火》,初一看还以为是火花。汪峰将人的生命比作一朵花,在火中花会燃烧,要么变为灰烬,要么在火中重生。犹如青春,灿烂如花,随后就将凋谢,短暂却美好。

汪峰用极具画面感的歌词,意境化的音乐,叙事感浓郁的吟唱着《青春》:“我在黄昏出发,搭一辆车去远方。雨滴轻飘飘的,像我年轻的岁月。继续走继续失去,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当白天的喧嚣积渐沉淀下来,在这月光洒落的静夜,听歌怀想早已远去的青春,飘洒在我青春岁月甜蜜而又苦涩的细雨。青春雨,雨青春。

 
林贝卡 2009 13春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