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然心动

(2014-01-12 20:35:36) 下一个


 

歌曲:突然心动 演唱:陈晓东
电视剧《兰陵王》插曲

一朵夕阳斜斜挂在巷口 我俳佪在你家的门口
有些话已经蠢蠢欲动 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别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叶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 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种
你浅浅的一个笑容 让我魂牵梦绕在其中
我为你心动 被你感动 你的笑容 像天边的彩虹
我说过永远 不是冲动 我会珍惜关于你的每一分钟
突然心动 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 过滤掉了伤痛
我说过永远 当然管用 我让瞬间停在我心中

《突然心动》是陈晓东为电视剧《兰陵王》演唱的插曲,陈晓东也是主演之一。据说这部电视剧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以及其与天女杨雪舞之间上演的一段缠绵悱恻、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陈晓东外型俊朗,既是歌手又是演员,他的专辑有《心有独钟》《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天亮说晚安》等。陈晓东演唱的《突然心动》声情并茂,孔凡东作曲精彩,旋律极为动听,我不知听了多少遍。二水创作的歌词充满了诗情画意,含蓄真挚感人,夕阳一朵挂巷口,落叶一片飘胸口,笑容一个牵梦绕。瞬间停在心中,只想你一人懂。

林贝卡 2013 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