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的人

(2013-12-13 07:35:54) 下一个


歌曲:最幸福的人
演唱:曾春年

遇上一个人 要多少缘分 茫茫人海擦肩而多少陌生人
但你的眼神 触动我的心 我愿意用所有 换你一个转身

爱上一个人 要多少缘分 心甘情愿为你付出 不觉得愚蠢
爱你那么深 爱得那么真 真的好想这样 让这份爱永恒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
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 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为你放弃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 爱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

《最幸福的人》是曾春年的2010年的成名曲,据说当时成为大街小巷首选的播放曲目。曾春年是中国大陆华语流行歌手,音乐人,集作曲、填词,唱片制作于一身。最幸福的人就是和相爱的人过一辈子,一直到老。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