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殊身份之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2013-09-09 20:03:36) 下一个

 


                      


歌曲: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电影《特殊身份》插曲 演唱:杨坤

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总有些重量无法抵挡
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有时也想找地方躲藏
不让人看见泪水红了眼眶 把墨镜戴上假装无恙
翻来覆去无法进入梦乡 和昨天的自己纠缠对抗

电影:特殊身份 导演:霍耀良
主演:甄子丹 张涵予 景甜 年份:2013

《特殊身份》故事横跨香港深圳两地,影片中不仅有甄子丹纵横港深街头搏杀飚车,还有甄子丹与两地警力和帮派极为错综复杂的关系。

电影中的台词:“小时候,我妈常把我放在她的肩膀上,说要飞向天自由自在的,这样才能看到这个世界最美的一面。我就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看到世界最美的一面。”(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