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杨斯壬之醒

(2013-08-31 19:44:14) 下一个




           

杨斯壬之醒

《醒》是杨斯壬最新推出的专辑《醒》的其中一首,这个专辑所有的歌曲都是由杨斯壬作曲并演唱的,而歌词则由音乐词曲诗人王秋人和李传祥等创作。专辑的曲目共有9首,分别是:永远的妈妈、释怀、活着就是英雄、雨若梦、牵手之路、醒、真情流露、许个愿和蓝色的爱,几乎曲曲动听,颇有其独特的韵味,余音缭绕。

杨斯壬是创作型歌手, 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奏、演唱为一体, 他的歌声有种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魅力,让人迷恋。音乐界是这样评价杨斯壬的,“他(杨斯壬)不仅是音乐人,更是一个用音乐说话的思想者,他的音乐可以让人沉迷于思索,他的音乐可以让人执迷于奔放。”

歌曲:醒 演唱:杨斯壬
作词:潘艳杰 王秋人
作曲:杨斯壬 专辑:醒

当清晨灵魂醒来 好像在另一个世界
无边的心思在飘摇 云儿你带我飞
当清晨灵魂醒来 无法描述绝世的美
把我的心思带去飞 云儿你带我飞
飞啊永远不后悔 去体会现实的滋味
飞啊永远都无谓 尝尽苦味珍惜那最美

当清晨灵魂醒来 依旧在梦里不愿回
意识在现实中徘徊 云儿你带我飞
飞啊永远不后悔 飞啊永远都不累
飞啊永远都无畏 飞啊永远不后退
当清晨灵魂醒来 审视着过去和现在
听到了心灵在呼唤 云儿你带我飞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