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到从前

(2013-09-21 15:21:58) 下一个



歌曲:回到从前
演唱:李健

回到那叮咛如雨的童年 那里有我最年轻的爹娘
回到那动人的纯真年纪 那里有我来不及说的再见

年轻的爹娘如今在何处 有多少不能再见的告别
忘记那夏日里冰冷时刻 永别的你让我伤心欲绝

忘记那梦中往日的恋人 原谅我走不完你的青春岁月
回到那回不去的从前 那里有我永远看不见的你

李健,从当初的“水木年华”的成员,到后来的单飞,这位集创作和演唱于一身的音乐诗人,从容淡然地吟唱着他那丰富内涵的作品。 《回到从前》是来自他的专辑《李健·依然》,发行于2011年。这张专辑里我听过的歌曲有《珍爱深深》和《Color Me Love》等,我竟然错过了这首如此感人的《回到从前》。

岁月在流逝,人在成长,从童年,青年,中年,到老年,一段一段地走过,留下印记无数。纯真的童年,有父母如雨的叮咛;浪漫的青春,有不舍的告别;成熟的中年,有数不尽的责任;温馨的老年,享天伦之乐。时光无法倒流,回不去的是从前,忘不了的是记忆。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