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年夏天

(2013-08-12 18:44:52) 下一个



 

歌曲:那年夏天
演唱:曹秦词曲:曹秦

是谁又将这灯火点燃 在我的梦中
依稀又再看到你的脸 有一点陌生

转眼多少春秋划过 身影已模糊看不清
忽然想起那年夏天 你在窗前努力张望

盼望着我出现身旁 静静靠在我肩膀
所有忧愁视而不见 留我如斯难释怀

《那年夏天》来自曹秦的专辑《繁星未泯》,这个专辑的曲目有《那年夏天》《繁星》《飞向你身边》《完美爱情》《路过》《物是人非》《南飞雁》 (请点击聆听)等,专辑里的所有歌曲都是曹秦创作并演唱的。

据百度百科介绍,曹秦初中开始接触摇滚乐,弹吉他,组乐队,一直以来在乐队担任主唱兼吉他手。他的音乐很有摇滚的味道,简洁有力,朴实无华,伤感而耐人寻味。犹如他的歌曲《繁星》:“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们低着头沉默,晶莹的泪花,播种着失落,就像电影要散场,即使刚才多精彩,也许最终,还是要告别。”

曹秦说:“无所谓摇不摇滚,我只想作简单好听的音乐,虽然摇滚精神始终在我的血液中,而乐队化的表达也始终是我的嗜好,但把心中的感动变成音符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世界已经太疯狂,我就想正常一点,这个世界已经太复杂,我就想简单一点。” 曹秦唱:“忽然想起那年夏天,你在窗前努力张望。盼望我出现身旁,静静靠在我肩膀,所有忧愁视而不见。”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