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朝芳草碧连天

(2013-08-24 10:02:02) 下一个

 

 

歌曲:一朝芳草碧连天 演唱:曹轩宾
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片尾曲

长亭外古道边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弹指间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一切有峰回路转
                       
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 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
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 聊当时的心愿静静的旁观
           
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游转 也有很多惊喜会犹豫不安
时间不会永远停在某一点 也可能淡忘会有新的夙愿
           
每一刻不完整的答案 在时光中悄悄改变
 我将不停地走更远 让生命没有丝毫遗憾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得我心里暖暖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谢谢分享。李叔同作词的《送别》确实是经典。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中一年級時,我學過[送別]這首曲,所以我較為喜歡送別多一些,謝謝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hweine_srq' 的评论 :

我想到了《送别》呢:“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天外天。”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味道,有"暗香"的痕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悠悠药草香》,民初家族倫理、愛情电视剧。由娄艺潇、韩栋、宣萱、钱泳辰主演。白家是有名的草药世家,大少爺白乾楓(钱泳辰飾)五年前外出後全家都以為他遇難去世了,留下心底善良的未婚妻黄采薇(娄艺潇饰),從小深愛她的二少爺白乾笙(韓棟飾)為照顧她把她納為五姨太,卻惹来乾笙心狠手辣的大太太馬馥芳(宣萱飾)的妒忌,從此白家眾妻妾勾心鬥角,波譎雲詭,直至一日乾楓突然回來……(摘自维基百科)
《愛情悠悠藥草香》片尾曲MV [Official Music Video]官方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eM50uH98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