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在路上爱的力量

(2013-07-14 20:58:09) 下一个



梦在路上爱的力量

几年前,王旭和刘刚在那简陋的房子里,即兴吉他弹唱汪峰创作并演唱过的歌曲《春天里》,被制成视频在网上播放,而被大家所熟知。

当时几乎一无所有的王旭和刘刚,在生活的边缘上挣扎,唱歌是他们的乐趣,释放着他们的快乐和忧伤,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唱到:“在清晨在夜晚在风中,唱著那无人问津的歌谣。也许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那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爱的力量》是王旭最新推出的个人新专辑《北漂鱼》的一首,由王旭作词谱曲。王旭用他质朴的歌声,唱着《爱的力量》,颇有力度,充满了呐喊,“虽然岁月像刀一样刻在我脸上,我还是那么的简单,快乐着坚强,我想逃离这喧嚣而纷乱的世界,去寻找那简单的快乐,爱的力量。


歌曲:爱的力量
演唱:旭日阳刚之王旭

我不知道脚下的路 还有多长
像个迷失孩子找不到家的方向

像棵风中的小草 孤独而恐慌
在希望和绝望之间 渐渐迷茫

我的理想依然在美丽的梦中徜徉
我的梦依然在那条 漫长的路上

虽然岁月像刀一样 刻在我脸上
我还是那么的简单 快乐着坚强

我想逃离这喧嚣而纷乱的世界
去寻找那简单的快乐爱的力量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醒 演唱:杨斯壬 作词:潘艳杰 王秋人 曲:杨斯壬 专辑:醒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307/9159.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