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同脉动情浓于血

(2013-04-22 17:07:54) 下一个


 

歌曲:情比血浓
演唱: 韩承东 王珺 藏宁子 许乐 尔萨 李欣 童彤
作词:钟珊 作曲:王华 钟珊 编曲:王华

在我的身上 一定流淌着你的血
不然我怎么感受到和你一样的痛
在我们的身上一定有着相同的脉动
是如同手足的牵连 这份情情比血还浓

兄弟姐妹伸出手 用爱撑起一片天空
重建我们的家园 不管遥远不管是陌生
艰难时刻 我会把你放心中

在你的眼中 所有悲伤我都读懂
不然我怎么感觉到心情一样的重
在每个人心中一定有着最深的感动
是天地之间的真爱 这份情情比血还浓

林贝卡 2008 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