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前世&今生&来世(节选)作者:肖潇朗诵:海风轻扬&水晶璀璨..."> 散文:前世&今生&来世(节选)作者:肖潇朗诵:海风轻扬&水晶璀璨..." /> 前世今生来世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世今生来世

(2013-03-09 10:56:07) 下一个



散文:前世 & 今生 & 来世(节选)
作者:肖潇 朗诵:海风轻扬 & 水晶璀璨

前世,我们一定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不然,我们不会有那么多相似的共处;不然,我们不会相逢在同一个时光隧道。

前世,我一定是曾在某个地方,为你绽放过最美的笑颜,不然,为何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感觉似乎在千百年前我们就已经相识。

是你,让我郁闷的脸上有了灿烂的笑意。是你,让我孤独的人生有了温馨的气息是你。是你,让我记住了人世间,还有一份如此美丽的情缘,值得我永远去珍惜。

前世,我们一定是在牵手走过奈何桥时,被拥挤的灵魂不小心挤掉了原本紧紧相牵着的手,不然,今世的我们早就该相互找到,比翼双飞在滚滚红尘。

前世,也许我们在佛前跪扣的诚心还不够,不能感动佛主的心,让他赐我们一段完美的姻缘。不然,今世的我们为何只能心痛的体会着对方的心痛而无能为力。

走过的路,怎么会忘记?爱过的人,怎么会不记起?但愿来生,可以花前月下,共守彼此梦里梦外的同一个世界。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留言,周末好。是的,肖潇写的感人,海风轻扬 & 水晶璀璨朗读的深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散文写得真精彩,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