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问母亲好吗

(2013-03-29 11:52:24) 下一个




歌曲:问妈妈好吗
演唱:陈翔 专辑:漂

我有一首歌 请你听一下
在那个夜晚 带幸福回家

我有一个梦 请你听一下
梦见玩耍 还有儿时木马

想问你好吗 好久没回家
 眼泪落下 说声爱你妈妈





林贝卡 20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我也挺好的,谢谢关心。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一切都好。谢谢贝卡惦记。你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问候花甲老翁,我也不知你为何听不到歌声,我对计算机所知甚少,我可以听到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等了很久,还是听不到歌曲,谢谢你的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一切都好吗?惦记你。也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

祝你和家人复活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叶子姐留言,也祝你节日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陈翔的歌声,磁性,淡定,深情,动听,很感人。

谢谢贝卡妹妹的分享! 祝你复活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陈翔,弹着一手不错的吉他,他的声音醇厚与淡定,慵懒里面含的张力,内敛中透露的优雅。有种浅浅淡淡的意念,捉摸不透而又抓住人心,舞台上的安安静静唱歌的他又有种爆发力。(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