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琳娜

(2013-03-25 12:13:47) 下一个



歌曲:艾琳娜
 演唱:動力火車

風梳過的頭髮 雨淋過的瀟灑 
踏上這條路 我踩著輕快步伐
任滿天的晚霞 染紅了天之涯 
思念像一杯烈酒 不斷的昇華

熱血滿腔離鄉 邁向那未知遠方
每一次再回頭望回家的路又更長
我流浪闖蕩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美麗的姑娘

久違的親人啊 夢中的愛人吶 
用紅紅爐火溫一盞思念的熱茶
我揹上老吉他 熱淚已不聽話
一句句唱著那首 古老的問答

別來無恙故鄉我白髮蒼蒼的爹娘
是妳緊緊的擁抱溫暖漂泊的肩膀
我流浪闖蕩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永遠讓我朝思暮想歸去的地方

艾琳娜 我回来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艾琳娜 我回来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林贝卡 20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听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很有味道。
有时间再找找他的歌听听。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在你这里已经有过好几次惊喜了。动力火车这是我第一次知道,还赶忙去查了一下他们的资料。能触摸到人心的共同深处,并且能表现出来,第一感觉就是吃惊。然后佩服,艳羡。
到你这里看看总不落空,很好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Hi, freemanli01, 你对这首歌曲诠释的非常好。我没有看过《恒河故事》,谢谢你的分享。我有好久没有听动力火车(尤秋兴和颜志琳)演唱的歌曲呢,《艾琳娜》是他们刚推出的一首新歌,旋律动听,歌词感人。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很...
一句我回来了,其实就是说从未离开过。
assured...
意识流再流动一下的话,那个sure and assured的感觉就又引起了对前几天这里《恒河故事》7集电视系列的回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春天好。不用谢,能和你及叶子姐等网友们在文学城交流,是我的幸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刚才看到你给叶子的留言和她的回复,好感动。特过来问好!

也谢谢你曾经对我制贴的inspir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