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恋风尘

(2013-02-07 10:26:03) 下一个


歌曲:恋恋风尘
演唱:老狼 词曲:高晓松

那天黄昏开始飘起了白雪
忧伤开满山岗等青春散场
午夜的电影写满古老的恋情
在黑暗中为年轻歌唱
走吧女孩去看红色的朝霞
带上我的恋歌你迎风吟唱



露水挂在发梢结满透明的惆怅
是我一生最初的迷惘
当岁月和美丽已成风尘中的叹息
你感伤的眼里有旧时泪滴
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林贝卡 2007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祝福你和你的安娜小宝贝,春节快乐,永远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ixing的评论:

恒星,感谢你的欣赏和鼓励,祝你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儿,好喜欢你的两个孩子这张照片,祝福你全家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谢谢你撰写的这段文字,让我感动不已。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无论沧海如何变迁,那份美好永存心底。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你这美好的祝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道明的评论:

谢道明,也祝你全家春节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春节快乐,很高兴和大家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春节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谢谢你来自北京的祝福,新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春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你的美丽的帖子和对文学城美丽的贡献。
问好林贝卡,祝你们全家新年吉祥如意!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贝卡,给你拜年了,祝你新年万事如意!
给你个大礼包,里面有三千万: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幸福。:)
huixing 回复 悄悄话 小林:祝新年快乐!将高雅与文明进行到底!
恒星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给亲爱的贝卡拜年,孩子们快快乐乐,全家喜气洋洋(^O^☆♪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这个地方是我最早在文学城感到惊艳的地方,很有独特的风味。当时就好像一个人在陌生的荒凉土地上,突然看见一片花圃。心里一阵感动,这么有生命力啊,在任何地方,都开花结果,真是一种信心。
太阳照义人也照恶人,林贝卡的花园,带给陌生过路人的,也是一种温暖,不管义人还是恶人。并不因为有恶人,而拒绝开花。这是一种生命态度。感动ing...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给贝卡姐姐拜个年!祝新年里依旧优雅,依旧高贵,依旧清淡。。。快乐美好每一天!~~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富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给林妹妹拜个年,祝妹妹新春快乐!蛇年大吉!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道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老狼的歌,祝贝卡MM阖家新春吉祥如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新春快乐!感谢你不仔不倦给我们好音乐听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拜年了!新年快乐!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北京祝远方的好朋友贝卡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给贝卡拜个早年,祝你蛇年吉祥,阖家康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谢谢杯子。也祝你新春快乐,吉祥平安。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蛇年到了,拜年! 拜年! 恭祝贝卡和全家人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美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centdreamer的评论:

谢欣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叶子姐,也祝你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我挺好的,谢谢桐儿留言和关心。
decentdreamer 回复 悄悄话 整个背景图片制作很唯美!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喜欢大漠胡杨的壮观景色。
老狼的歌声百听不厌。

亲爱的贝卡妹妹,我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oops, 是充满了怀念情怀的两只歌。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听了3遍呢。
老狼的[恋恋风尘]和[北京的冬天]是我永远都听不够的歌,每次听,否充满的怀念的情怀的两只歌。
谢谢贝卡。
贝卡,你好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一美妙歌曲~~总是精挑细选歌曲分享。祝~安康。
--天明 评论于:2007-08-27 21:38:40
Very nice melody....so memorable!
--尔尔 评论于:2007-08-28 10:02:41
老狼,本名王阳,出生于音乐世家。 1989——1991年:组织中国第一支大学生摇滚乐队“青铜器”并担任主唱。随后《校园民谣1》,《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恋恋风尘》等发行。(摘自网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