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暖花开

(2013-02-19 20:36:00) 下一个




歌曲:春暖花开 演唱:那英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生命如水有时平静有时澎湃
穿越阴霾阳光洒满你的窗台
其实幸福一直都与我们同在
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春暖花开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叶子姐欣赏。不知为何,当我一听到这首歌曲时,就想起了汪国真《感谢》中的诗句:“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晚上好,谢谢听歌留言。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幸福一直都与我们同在
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春暖花开

好词好唱好帖,谢谢亲爱的贝卡妹妹的分享!
这是一首值得一学的好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那英的,这首歌也好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视频:《2013央视春晚》-- 那英演唱《春暖花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w-2t90cB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