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3-02-18 22:02:36) 下一个

歌曲:像雾像雨又像风 
演唱:梁雁翎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

林贝卡 2006 11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首歌曲的旋律韵律感颇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记不得啥时候听的,很喜欢这忧伤却清澈的旋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我也是只熟悉她唱得这首歌曲。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嗯,我对她还有印象就是因为她的这首歌,我觉得她唱的很有味道,对她的其他的歌就不熟悉了。谢谢林妹妹分享,总是把经典带给我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梁雁翎简介:“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一曲《像雾像雨又像风》,曾让广东南海姑娘梁雁翎红极一时。梁雁翎幼年家庭不幸,高中毕业后投靠了身在香港的姑姑。她一直喜欢唱歌,机会终于来了,梁雁翎被飞图唱片看中,成为公司股东并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像雾像雨又像风》。十年过去了,梁雁翎历尽沧桑,鼓起勇气重回歌坛,推出了《藏心》的新专辑。(摘自网络)
视频:像雾像雨又像风---粱雁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DcovpvTmE
很喜欢的一首老歌,听来分外的亲切。--飘尘永魂 评论于:2011-03-11 19:12:5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