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日时光

(2013-02-16 15:44:00) 下一个


歌曲:往日时光
演唱:庞龙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正是那些往日时光
伊敏河旁温柔的夏夜 红梅花儿在开放

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为了生活天天奔忙
只要想起往日时光 你的眼睛就会发亮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朋友们举起了酒杯 手风琴声在飘荡

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生命依然充满渴望
如能回到往日时光 哪怕只有一个晚上


林贝卡 2010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挺适合俺回首往事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晚上好,谢谢来听歌。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嗯,很喜欢这首俄罗斯风味的歌,唱的很有味道,真好听。谢谢林妹妹分享。是啊,他唱的歌都很好听,有感染力。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庞龙是一个会唱歌、懂音乐的人,代表作有《两只蝴蝶》和《你是我的玫瑰花》等。《开始·如果你嫁给我》是庞龙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别出心裁地把一张唱片分成了两张,一张是延续以往平民曲风的全民篇《如果你嫁给我》,另一张自选篇《开始》则是全部由他自己定位、选录的作品:一张唱片两重涵义,呈现出正面与背面,正如海报上所写的:“呈现出正面与背面截然不同的音乐,才是立体的。这一次,我们站在侧面看庞龙。”全民篇《如果你嫁给我》包括《如果你嫁给我》、《秋雪》、《爱着她想着她》等;自选篇《开始》则收录了《开始》、《往日时光》、《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等。在全民篇《如果你嫁给我》里,熟悉,动听、阳光、乐观、开朗的旋律在耳边飘荡,颇有亲和力。(摘自网络)
谢谢---很美的享受--有点苏联歌的背景--imagine45 评论于:2011-09-09 17:46:3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