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四季的感动

(2013-01-02 12:11:03) 下一个


你是我四季的感动

悄悄地,
你如那江南的细雨,
滋润我春天的树梢;

静静地,
你似那茂密的梧桐,
清凉我夏日的天空;


柔柔地,
你如那金色的麦浪,
醉了我秋天的田野;

暖暖地,
你象那璀璨的火花,
燃烧我冬日的白雪。


图源:网络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丝丝细雨的评论:

我这个节日是什么也没有干,哪里也没有去,只是Christmas Eve & New Year Eve出去了。在家里睡懒觉,听歌曲音乐等,轻松快乐,也不时地去我们家附近的公园jogging,享受户外的阳光空气,欣赏自然景观。
丝丝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给自己找了一些事,也没闲着. 但是每天睡觉挺长的,养精神,很开心.是,2013要向幸福快乐努力,幸福要自己的双手来创造...

新年第一件事:我要开始锻炼了...

谢谢祝福, 愿你开心快乐安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丝丝细雨的评论:

丝丝细雨,谢谢你真挚的留言,好温暖,让我感动,我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你呢?

祝你2013年顺利快乐健康幸福。
丝丝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贝卡新年过得好吧?

平日忙于生活责任,节日访访朋友.这图画里的田野我以前很熟悉的景象. 现在换地方了, 少见雪山绿野,但是北方的冷风过后清凉的空气也是另一番宜人的滋味儿.

你的音乐歌曲推荐确实比大部分国内的媒体适合我们的欣赏, 希望新的一年,贝卡劳逸结合,不要太辛苦了.

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享受平安,温暖和喜乐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