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2013-01-26 07:34:55) 下一个


 

歌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演唱:张学友 专辑:黑与白

张学友深情款款演唱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仿佛是在唱一个女人的恋爱经历。从17岁纯真的初恋,用半年的积畜买了门票一对,就是为了去听一场音乐会。到25岁风光明媚的恋爱,心碎的分手;到33岁的真爱,“40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百度百科》有关于张学友的简介,他实力派音乐巨星、电影演员,张学友毕业于香港崇文英文书院,直至1984年凭着一曲《大地恩情》参赛,脱颖而出。随后,他相继唱片《只愿一生爱一人》,《吻别》,该张唱片的主要曲目包括:《吻别》、《情网》、《一路上有你》等,《祝福》,其中歌曲《这个冬天不太冷》由他本人作曲。

张学友共出演60多部电影,2001年,他复出拍摄由许鞍华导演所执导的电影《男人四十》,张学友在片中出任男主角。2004年获邀拍摄陈可辛执导的歌舞片《如果·爱》,将音乐元素带入电影中,获得成功。

张学友的舞蹈水平当仁不让,舞步变化多端,在香港乐坛开创了独树一帜的劲爆歌舞流行元素,发型、着装、动作,无一不成为引导时尚潮流的标杆,他动听的音乐搭配劲爆的舞蹈被东南亚歌迷追随。

歌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演唱:张学友
专辑:黑与白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男孩为了她彻夜排队
半年的积畜买了门票一对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记得月台汽笛声声在催
播我的歌陪着人们流泪
嘿陪人们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着画面流泪
嘿陪着流眼泪.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年轻的女孩求她让一让位
让男人决定跟谁远走高飞
嘿谁在远走高飞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我们唱无怨无悔
在掌声里唱到自己流泪
嘿唱到自己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
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林贝卡 2008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所言极是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四十岁后听歌流泪,不论男女,都是生活的感悟,感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