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在路上

(2013-01-24 17:03:02) 下一个

歌曲:像梦一样自由
词曲:汪峰 演唱:汪峰

你是否还会牵挂我 我最亲爱的朋友
当我决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由的路
你是否还会陪着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
都已经告别昨日 驶向去未来的路

我要象梦一样自由 象天空一样坚强
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 体验生命的意义
我要象梦一样自由 象大地一样宽容
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  点亮生命的光芒

林贝卡 2011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留言,我尤其喜欢这两句歌词:“象梦一样自由,象天空一样坚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有气魄,有深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汪峰,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自幼接受专业音乐教育。汪峰本人具有较强的歌曲创造能力,被称为“音乐才子”。其音乐风格独特。《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等作品广为传唱。汪峰2011年最新推出的单曲《像梦一样自由》,这首歌表达出经历过后渴望追求自由的勇敢态度,强壮、刚毅、大气,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力量带出一种“途有境,观无垠”的生活意境。汪峰的歌往往充满了对内心无尽力量的追求,对未来百折不挠的期许。而人生就是旅途,驾驭自己的生活就必需具备一种勇者无惧、无路不越的态度,才能让同样的人生旅途能拥有更丰富、多样的智趣生活。汪峰的音乐,常常有种自由、空阔、梦想又略带一些纯真的态度,正是这样一种态度才让他的歌像梦一样自由。“途”有境,心无垠。暂时放下忙碌、匆忙的生活,去体会自由驰骋于都市的快意,尽情释放身心的惬意感受吧。生活是需要沉淀的,偶然放空自己,也许能找到更合理的解释?谁知道呢,我们也还在路上,让那颗自由的心就任由的去放逐。(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