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我同行

(2013-01-11 18:49:51) 下一个

 

歌曲:与我同行
演唱:周峰

你是行路人 我也是行路人
一条漫长路 两颗赤诚的心

只有行路人 最理解行路人
脚下路越长 心中的爱越深

我们从夜 从夜走到了晨
我们从冬 从冬走到了春

有你与我同行 再累也心甘
有你与我同行 再累也心甘

你是行路人 我也是行路人
太阳是你的歌 月亮我的情

只有行路人 最信任行路人
脚下路越险 心中的情越真

我们从夜 从夜走到了晨
我们从冬 从冬走到了春

有你与我同行 再累也心甘
有你与我同行 再累也心甘

林贝卡 2010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只是有时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首老歌,就去找来听,那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就感觉特别的亲切。套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听的不是歌,而是记忆。我也说不清,道不明这种感觉。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分享。出国的歌星有再出名的吗?好像都沉寂了,诸如:郑绪岚、苏小明、沈晓岑、程琳、朱明瑛等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对于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乐坛来说,《我祈祷》、《朋友》、《梨花又开放》、《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船》这些经典名曲当年都是经由周峰传唱全国的。1986年周峰放弃国内正在走红的事业,在明星出国大潮中毅然奔赴伦敦。此后的17年里,他几乎与国内音乐界隔绝。今年才从香港音乐界传出他签约环球唱片,并将重返歌坛的消息。(摘自网络)
喜欢周峰的歌!与我同行让人感动!^_^问好贝卡!--tenyu 评论于:2012-05-07 00:49:5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