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路

(2012-12-01 22:13:20) 下一个



手风琴:小路 演奏:佚名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看来子雨对苏联的人文历史颇为了解,感谢你的分享,让我增长了见识。这首曲子给我的感觉是一种悲壮的美,勇敢无畏忠贞的爱情。我大哥会拉手风琴,听到这首曲子,让我想起了我大哥拉手风琴的风采。我对于苏联歌曲的喜欢,也是缘于我大哥。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手风琴更有当时的时代气息,苏联人很喜欢手风琴。多么令人感动的乐曲,在那残酷的战争年代还有这么可歌可泣的爱情。谢谢分享,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