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遇

(2012-12-27 20:33:34) 下一个




歌曲:可遇 演唱:杨钰莹

你在杨柳岸边问我 什么是可遇不可求
一夜春风吹开花朵 山间有云儿飘过
我在二十四桥问你 你看风景还是在看我
船儿摇向青青杨柳 雨水从天空滑落

山等待云 云化作了雨 雨汇成河 河奔向你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尽在不言 自在欢喜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人来人往 川流不息
你只看见我 我只看见你 尽在不言 自在欢喜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遇江南》是杨钰莹推出的最新专辑,几乎所有的故事都从相遇开始。尤其是,当一个水一样的女子遇见了江南。2011年四月,钰莹与朋友们相约踏青,在踏足江南的刹那,似乎所有的前世今生都如梦初醒,像去到很远的远方,又像是回到心底的故乡。(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