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2012-12-25 19:56:14) 下一个

 

歌曲:父亲
演唱:韦嘉

有时候 我很想低头
闭上眼睛躲在人群后
可是总有你的手 轻轻在身后
对我说 忘了忧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遥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父亲的爱永远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象那花开的芬香 萦绕在我心间
陪着我 从昨天到明天


 

 

林贝卡 2006春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 you. Friend forever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和杯子, 谢谢你们, 春夏秋冬陪伴我,节日的时候想着我,忧伤的时候安慰我,我会一生一世珍惜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友情和温暖---我永远的朋友。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谢谢。

贝卡,杯子, 圣诞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也祝你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圣诞节。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圣诞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韦嘉唱的是以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个性十足的歌手,曾默默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如今又悄然重返舞台。在经历了漫长等待之后,韦嘉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时,竟有些认不出她。12岁时韦嘉第一次登台,这是她走向音乐艺术殿堂的真正开端。1993年被著名作曲家付林收为弟子,1997年韦嘉出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透明的天空》,1999年歌曲《花边》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十大金曲奖。相隔七年之久,凭借《扑拉拉飞》而广为人知的歌手韦嘉,如今终于推出了新专辑《喜新恋旧》。这张收录了《红粉世家》片尾曲等歌曲的唱片是韦嘉再度冲击歌坛的全力之作。(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