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同手足

(2012-11-04 15:29:47) 下一个



歌曲:情同手足
演唱:郑源 刘栋升

人生是一条 风雨相伴的路
学着成长时 难免犯些错误
偶尔有点累 也曾让日子虚度
可总得向前 用疲惫的脚步
再冷的现实 也不愿让心变冷酷
学会放弃时 有些梦希望能留住

我始终明白你的心情
别总把痛藏在心的最深处
握住我的手 就不会再无助
风风雨雨中一同上路
我的朋友 情同手足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dingziqiang 评论于:2012-11-08 08:30:46

贝卡, 我说的group ride, group run, 都是在室外的。下雪天我们也跑的。我期待我和家长的妈妈这个冬天在雪地里跑步。
夏天我们有open water( 室外的湖, 要是天干旱就在密西根湖游)group swim。 我们会一起游 2000米左右。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谢谢你分享的这么多信息。我曾经参加过 Fitness Gym,交了两年的会费,第一年还坚持一周去三次左右,我对Zamba感兴趣外,其他的,比如Yoga等,我都是只是几分钟热情。第二年,我就一次都没有去过Gym了。我还是喜欢户外活动,喜欢白云蓝天阳光,我家附近有个公园,那是我常去的地方,只是最近比较懒惰,我得向你学习,坚持锻炼,享受生命。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每周3/周六 我们会在local bike store (LBS)meet, group riding 28/44 miles. 一些local 卖跑鞋的店, 也组织group running.
以前我周四早上7:30 – 8:30 会在 local Health & Fitness Center 一起group run for about 6 miles.

你可以自己去跑鞋店和 Fitness Center 问。
打电话的话, 许多时候是reception接,有时候他们会比较忙。可能不能给你想要的信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谢谢你读我的博客。谢谢你分享你跑步的经历,你是“广交朋友,跑遍天下,享受生命,影响他人”,真好。看来大家一起跑,才会有动力,我是否应该加入我们当地的跑步俱乐部呢?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你的创作,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的。去年夏天,我一个人在家几个星期的时候,我经常看你文学城的blog.
特别是骑车摔倒大腿磨掉一块皮,在家整整10天,一个人,没有出门的时候。那段时间我尝试了新浪的微博,还把你的一幅图片放到了我的微博。

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能遇见,一起跑步就是一种缘分吧。我通过跑步,游泳,骑车认识的美国白人很多了。许多人把锻炼身体看成social 的,
他们喜欢group riding, group run, 一起 work out. 我跑步,骑车,游泳,大多数时候, 我是在享受生命。然后慢慢去影响其他的人。另外我每年都要参加许多的跑步,游泳和自行车比赛。广交朋友,走遍天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Great.这就去你的博客听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喜欢读你的留言,仿佛在读故事。你还一直坚持在跑步,真的佩服你。你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我跑步总是三天打鱼,两天嗮网。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再冷的现实 也不愿让心变冷酷
学会放弃时 有些梦希望能留住
好有哲理!贝卡总是能浪里淘沙,给大家淘到好歌。
我终于用你的办法学会贴歌了,谢谢!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每个周末孩子在中文学校时候,我都和同班的一个孩子的妈妈一起跑。
密西根湖的风,不知道还会不会像往年一样的寒冷?
她先生是个美国人。她说这辈子唯一做出让自己满意的选择是生了老二。
只有3岁多。老大还不到6岁。 我问她多大, 她就嘲笑我是70后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是昨天无意中在YouTube看到[情同手足],这个歌名吸引了我,点击一听,喜欢这首歌曲的旋律,歌词也写得不错,就收进我的博客里了,这是视频版本连接,和你分享:

视频:情同手足 演唱:郑源 & 刘栋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xjb3KWcjY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不是新歌吧?
看来落伍了,呵呵,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