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2012-11-22 10:43:12) 下一个

歌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演唱:赵默

回忆和你相遇的画面
空气依然那么新鲜

有你在我身边不孤独
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I have not seen 娓娓 for ages. I hope she is doing well.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的时候,看贝卡的博客,想杯子的名言。

不开心的时候,看贝卡的博客,想杯子的名言。

“天天感恩,天天过节”

“谢谢网络,让我认识你;谢谢你的友情,让我倍感温暖。 我想象着,如果老到不能打字的那一天,坐在午后的阳光下,回忆起只言片语,也是一种幸福“   

谢谢你的博客,我才认识了杯子, 娓娓等网友们。

我们这里感恩节不放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问候杯子,感恩节快乐。杯子好心态,“天天感恩,天天过节。”lol...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感恩节快乐!

贝卡,海湾天天都感恩呢,天天都过节!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每次读到你的留言,心里就涌上一份感动,不管岁月如何流逝,你总是默默地关心我,牵挂我,送给我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谢谢网络,让我认识你;谢谢你的友情,让我倍感温暖。我想象着,如果老到不能打字的那一天,坐在午后的阳光下,回忆起只言片语,也是一种幸福,你说呢?

你那里是什么时候过感恩节呢?感谢有你,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

谢谢你一如既往地分享美文美乐美景,谢谢你带来的赏心悦目, 谢谢你的友谊。

思念你。

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也祝京燕儿全家感恩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感恩节快乐,可爱的孩子又长大一岁,为生活献上感恩,祝福满满(^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