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450)..." /> 这个冬天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冬天

(2012-11-14 14:32:02) 下一个



歌曲:一个人的冬天
词曲:陈楚生
演唱:陈楚生

我在这里 和这座城市
一起等待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你在哪里 我深爱的女人
一直盼望分手之后第一次相聚

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
没有你在身边的空气
那飘落的白色
那孤单的角色
那理所当然的失落

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
没有给我曾想象的画面
也许久违的雪
也许从未来过
也许故事从未发生过

爱 等待
推开阴霾的晴朗
情 埋在
冰封的雪白
我依然在等待
你说的未来
既然相爱
为何分开
剩孤单一个我
独白

Chen Chusheng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Chen Chusheng (born July 25, 1981 in Hainan) is a popular singer in China. In 2007, he was crowned"Super Boy" champion. Has Anyone Told You 《有没有人告诉你》was his debut single.  




林贝卡 2011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个视频制作的很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再听一首,深情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