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垄上行演唱:张明敏我从垄上走过垄上一片秋色枝头树叶金黄仿佛为季节讴歌我从乡间走过总有不少收获田里稻穗飘香微笑在脸上闪烁蓝天多辽阔..."> 歌曲:垄上行演唱:张明敏我从垄上走过垄上一片秋色枝头树叶金黄仿佛为季节讴歌我从乡间走过总有不少收获田里稻穗飘香微笑在脸上闪烁蓝天多辽阔..." /> 垄上一片秋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垄上一片秋色

(2012-10-07 20:56:53) 下一个





歌曲:垄上行
演唱:张明敏

我从垄上走过 垄上一片秋色
枝头树叶金黄 仿佛为季节讴歌



我从乡间走过 总有不少收获
田里稻穗飘香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垄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重温往日的欢乐





林贝卡 2008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想起了旧日时光。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校园歌曲很让人怀旧。谢谢林妹妹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yuanfang,秋天好,新周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班,一边听着这些好歌,看着这些美图,真的很享受!多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