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贮一海的思

(2012-10-28 16:31:27) 下一个

诗歌:怀人
作者:夐虹 朗诵:王雪纯

为你贮一海的思,
悄静而透亮。
你的臂弯围一座睡城,
我的梦美丽而悠长。

最微的灯,
一扇半圆的窗下。
你的名字,化作金丝银丝,
半世纪,将我围缠。

贮一海的思,
在那静悄的城池。
最美的语言象最美的花瓣,
梦中,落我一身衣裳。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I am doing well. Thanks,

Enjoy your autumn,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 ,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ow have you been? Yeah, time flies. And kids grow too fast.

Have a nice weekend.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Hi Rebecca,

I am glad your kids had good time. Time flies! I don't know it's last night.

Enjoy your weekend with your family,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糖果收到,谢谢京燕儿。我在你的博客看到你撰写的图文并茂温馨快乐的万圣节记忆,你的大宝和雪儿可爱极了。我的孩子们昨晚穿上Halloween costumes, 去Trick or treat,拿到了好多的糖。一回到家,孩子们在把糖果洒满了一桌子,忙着开始"trade candies",那天真可爱的样子,让我笑开了,我就对孩子们说,你们不喜欢的candies, 都捐献到candy jar里。lo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欢迎叶子姐从国内度假归来,谢谢你来看我。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祝你家宝宝们度过欢乐的万圣夜,隔屏送糖果!

全家万圣节快乐,问好叶子姐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为你贮一海的思,
悄静而透亮。

我刚从国内回来,赶快跑来看望贝卡妹妹。

祝你金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