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河

(2012-09-27 22:23:22) 下一个

歌曲:月亮河
演唱:梦之旅 专辑:真情依旧

月亮河宽宽的河 我从你身旁过
无论你流到哪里 我都跟着你走


追梦寻找彩虹 到那天边尽头
和我一起走 趟过了月亮河水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问候小小婷,谢谢留言,中秋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贝卡,谢谢你的分享。祝你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谢谢你的惦记,我一切都好,你呢?也谢谢你的收藏。祝福叶子姐和家人度过一个甜蜜幸福的中秋佳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问候dingziqiang,也祝你中秋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妹妹,久违了,你好吗?
中秋之际,我越发想念家人,想念朋友,谢谢你制作的这个甜美温馨的精美制帖!收藏了~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中秋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我喜欢听梦之旅演唱的歌曲,他们的声音和谐悦耳。也祝子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很应景,没想到中文唱也这么美啊。谢谢分享。顺祝林妹妹中秋愉快,合家欢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